close

17星星(逆位).jpg

                    希望     新生

 

人們總會向流星許願,象徵著希望,願望必將實現,

前途是充滿光明希望,而理想中的一切都會因為自己的努力

以赴,慢慢照著心中的夢想達成。也代表了永恆之美,

無限的希望變化成未來的新生活。

 

逆位:未實現的願望、失望、悲觀、壞運氣、缺乏機遇、頑固、牛

     脾氣、不平衡、工作不順、結束一段不滿意的事業經驗或友

     誼。

 

因為早上趕著出門上班,所以在快速的洗牌、切牌、抽牌後,用腦袋記住是哪張牌後,便匆匆忙忙地出門。直到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才在回顧今天發生的事情,以及翻閱書籍查詢這張牌的牌義。

 

不得不說今天的運勢真的很準,準到會回想起來還都覺得好笑。

 

今天是離開公司的前一天,不知怎麼搞的,我所教導的新人今天狀況非常的多,就像是腦袋當機般,她工作頻頻出狀況,連前幾天教的似乎都忘記了,最重要的書面報表也全都寫錯,搞得我在理性與抓狂間徘徊,一整天都處於悶著生氣的狀態。

 

下班回家後,不外乎就是吃飯等洗澡,在等待的期間我小睡了一小時,醒來後媽媽便對我說家中兩桶瓦斯都沒了,剛剛正在用最後殘餘的瓦斯幫你燒點熱水讓你洗澡。

 

"瓦斯沒了?瓦斯沒了!兩桶瓦斯都沒了!? "

 

這件事情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天大的打擊,我是必須每天洗澡洗頭的人,而公司又屬於傳統行業,所每天我身上都會沾到濃厚的煙味,不洗澡洗頭是要我怎麼活啊......

 

結果最後是用那殘存瓦斯燒出來的一點熱水,再加上飲水機裡面的熱水我完成洗澡這大工程。

 

洗完澡後,我才開始回顧早上抽到的星星逆位牌,翻閱書上所說的牌義以及仔細觀看牌中的畫面,才發現真的有夠準。今天真的是工作不順外加壞運氣以外,這牌中的畫面分明是把我的水給吸走了~!

難怪我會缺熱水洗澡!!!

 

真不得不說塔羅牌真是奇妙的存在。

 

 

arrow
arrow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