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吊人(正位).jpg

犧牲  省思   試煉

 

吊人意旨犧牲、也是考驗。

心甘情願的為某人、某事、某物犧牲與付出,

引申出靈魂的自主與命運的跳脫。

 

正位:生活在懸宕中、過渡時期、轉變、人生道路想法的轉折、冷

     漠和單調、遺棄、放棄、生命力的變化、在重大事件之間的

     緩衝時期、犧牲、悔改、調整更新、重生、新生命力來臨。

 

不知怎麼搞的,這張牌似乎跟我很有緣,這陣子不論正逆位就一

抽到他,圖中的男人他似乎在提醒著"我該改變了!別再原地踏步,

趕快繼進!"

 

的確,最近在思考往後的發展。像是生活的意義工作的發展,又

或者身心的平衡等的事情。因為去年九月多生了一場大病,那陣子

運氣又似乎不好,做什麼事情都不順,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都非常

的不平衡,情緒時常不穩定,會敏感緊張導致會有大哭的情況。直

到今年三月多左右才漸漸好轉,雖然現在仍要服用藥物控制放鬆,

但比起去年真的實在好太多了。

 

在這段時間,我時常在思考詢問自己內心, "我到底哪個環節出

了問題?"導致發生了這些狀況,直到最近才理出了頭緒,或許是因

自我要求過高所導致吧! 所以最近開始試著換個方式思考,換個

方式看待事情,以及每天深呼吸放鬆心情,別把任何事情都看得

太嚴重。自從做了這些改變,病情真的有些改善,心裡也開始慢慢

平衡。

 

或許,在這與時間賽跑的時代,人們為了追求更好的物質生活,而

放棄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放棄聆聽身體的警告,直到身心嚴重出

狀況時才在反省思考原因,而這張牌就是在提醒我應該 "省思、改

並且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