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角獸神諭卡.jpg

 

是的,我買了。我不得不說獨角獸真的又華麗又可愛的生物。

 

 

通常說到神諭卡不外乎大家會想到大天使女神揚升大師,而這神奇獨角獸神諭卡在裡面當中算是特別的存在。

 

上個周末,我在瀏覽神諭卡相關的網路文章時,意外地在批踢踢實業坊的Sign看板看到相關的文章,從文章的數量來看,獨角獸Sign看板上根本就是吉祥物啊!

 

隨著文章一直看下去,越來越對神奇獨角獸神諭卡感到興趣,於是便用火狐繼續搜尋,結果意外發現宇宙之愛的網站上有提供線上免費占卜,而神奇獨角獸神諭卡也包含在其中,於是我就開始占卜了起來。

 

與其說是占卜,倒不如說像是在跟獨角獸聊天。隨著這一問一答,我發現獨角獸真的超可愛,牠的回答永遠是正面、溫和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中默問時,我老是把獨角獸說成獨角仙......

 

因為我被獨角獸萌的嫑嫑Der,於是我便開始 搜尋購入管道,結果發現牠真的不太便宜......

 

網路書局上面大概都是700出,只有中文版 ; 而卡片專賣店則是價位在600左右,只有英文版。這不經讓我錢包縮了一下,打算等發薪日在購買。

 

結果昨天凌晨,在我還不死心(?)的繼續搜尋購入管道時,發現博客來中文版購入介面的旁邊,有個相關產品的連結,竟然就發現英文版,而且竟然只要400初,而且庫存竟然只剩1套!!!簡直天助我也,我立馬就下單購買,並且也順便購買了塔羅牌的初學者教學書籍。

 

下完單後,我才突然回想到,我曾經對獨角獸說過"怎麼辦?你好貴喔!可是我實在想把你接回家,在哪邊才能比較便宜買到你啊? ",而獨角獸則只回答"Very Soon",果真"Very Soon"啊......

 

學會塔羅的16堂課.jpg

再來說說例外購入的這本書。這本是我在網路文章上看見有人推薦的塔羅牌初級書籍,因為我手中只有塔羅牌占卜完全學習手冊這本書能做參考,於是想說再買一本作為學習用,看見有不少人推薦這本,於是便下單購入了。

 

我大約翻看了一下,他跟其他的教學書籍不太一樣,在書局翻看到的教學書都事先從大阿爾克那牌開始教學,這本卻是先從小阿爾克那牌開始教,且書中會特別介紹每張牌中畫面內各個物品所代表的涵意,跟其他教學書有些不同。

 

至於內容如何,等到我看完再打篇心得報告好了!

 

arrow
arrow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