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 - 萊菈.jpg

 

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個靈擺,她的名字叫做萊菈Laila。當時因為

網路文章介紹靈擺,以及人體七脈輪清理方式, 於是勾起我極

大的興趣,便在網路購物買了她,並且搭配七脈輪的靈擺鍊子。

 

在嘗試使用靈擺這幾個月,發現靈擺真的很有趣。由其萊菈Laila

在感應負面能量方面、清理脈輪判斷解釋牌義較為明顯。

 

隨著使用的次數,萊菈Laila在轉動與擺動方面越來越靈活,但唯

一的困擾就是我的意念太容易影響她了, 所以在測試時常會因為

我的意念過大而影響準確度。 假如我心中有個既有想法,她便容

易因為我的期望,而轉動的我所希望的方向。

 

不過在某方面來說,萊菈Laila真的是好孩子,當我身體不舒服時

像是喉嚨很卡或是肩緊痠痛, 吃完藥或擦完綠油精仍然沒改善

時,我便會請她幫我改善狀況。在改善過後真的會有緩解的感覺。

所以身體在不舒服時,我很愛請她幫我改善。

 

還有在我練習解塔羅牌的牌義時, 她能準確地判斷我所解釋是否

正確。有誤便會逆時鐘旋轉, 直至我解釋正確順時鐘前後擺

,模糊或接近的答案則是原地抖動

 

再來說說靈擺的名字,萊菈Laila這名字是某日我在做事情時突然

靈光而閃出來的,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涵義。 想到名字後,我就在

網路上查詢英文的發音, 挑選了幾個中英文名字後,便寫在紙上

萊菈Laila她自行選擇,最後才定案。

 

總結來說,靈擺很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帶一個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擺 紫水晶 脈輪
    全站熱搜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