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差、容易感冒的關係,
從去年底開始感冒都一直無法痊癒,
就醫到最後喉嚨的異物感都無法消除,
使我非常困擾。

 

結果大年初四的晚上我又突然感冒了。

 

可能是因為初三去逛街人潮多,
病菌容易傳染揮發,

再加上那天我又吃冰的關係,
導致半夜喉嚨又癢又痛,
整晚都無發好眠,
只好撐到早上趕快去看醫生。

 

好不容易看完醫生回到家都已經中午了,
草草吃完午餐就趕緊吃藥,
在坐著休息的時候,
我又把水晶靈擺拿起來玩玩。

曾在網路上閱讀文章了解水晶靈擺能感應、消除不好能量,
從我去年使用紫水晶靈擺至今感覺多少都有點效用,
於是我挑出青金石靈擺使用。

首先用青金石靈擺感應身體的負能量程度,
看著逆時鐘旋轉幅度有點大就覺得頭痛,
於是只好請靈擺幫我消除身體內不好的負能量。

 

總共清除了2次負能量擺動幅度才有所減少,

我才收起靈擺做其他的事情。

 

結果巧合的事情發生在晚上,
就在洗完澡的時候,

突然喉嚨感覺不舒服,
竟然吐出一口濃濃的血痰,

讓我瞬間好了許多。

 

看了那麼多次醫生都無法治癒,
用完青金石靈擺當天就清出來真是不可思議!

 

當然靈擺並非萬能,
它只能是輔助,
生病還是得看醫生吃藥,
並多喝溫開水與休息才能好的快!



至於如何使用靈擺清除負能量?
我的作法是先詢問"靈擺是否能消除負能量?",
如果靈擺回答"可以"我就請它以"旋轉"的方式消除,
直到"停止不動"或是原地"抖動"為止代表消除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金石 靈擺
    全站熱搜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