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8-1.jpg

今天是大年初三,
早上就與媽媽與妹妹一起搭車去台北遊玩。

搭乘國光到西門町後,
我們就先去解決中餐,
之後稍微逛逛就往龍山寺前進。

 

平常假日龍山寺就已經夠多人了,
過年期間更是人擠人,
與家人在入口處取了拜拜用香後,
就跟著人群進去沿路參拜。

參拜中還意外看見藝人慧慈也來參拜,
真是意外的驚喜!

參拜完後接著到廟旁的街道逛逛,
今天的天氣異常炎熱,
原本想找冰吃,
但唯一的店家卻也充滿了人,
於是只好放棄轉站到台北地下街逛。


20180218-2.jpg

到了台北地下街,
第一件事就是去吃冰。

 

不得不說過年真的人潮真多,
走到哪都滿滿的人,
找位置倒是花了點時間,
不過幸虧還是有位置可坐。

心滿意足後當然就開始繼續逛啦!

 

其實與其說是逛街,
我們倒不如說像是在運動,

引起興趣的店家不多,

幾乎一直在移動,

在逛完地下街後就與家人搭國光回家了。

20180218-3.jpg

不過還是有些收穫,

逛了那麼多家水晶店,
終於在地下街買到了三個靈擺,
分別是白水晶、青金石與粉水晶。

 

價錢說真的蠻便宜,
一個也才一佰元,
這三個靈擺的價錢與我紫水晶靈擺同價位,
品質感覺也不錯


更讓我意外的是,
回家拿出過完香爐的紫水晶靈擺,
感應這三個靈擺的能量,

沒想到竟然全部都是很好的正能量。

經過那麼多人的挑選,
竟然無吸附到任何負能量,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20180218-4.jpg

反而在西門町捷運站出口買的捕夢網耳環,
就如我想的一樣上面攜帶著負能量。

 

在用紫水晶靈擺感應的時候,
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由於購買靈擺時我忘記詢問店家我購買的品種,
為了確認所買的水晶名稱是否正確,

我拿著紫水晶靈擺依依詢問名稱。
 


嗯.....沒錯!是白水晶!(靈擺順時鐘旋轉ing)
嗯.....沒錯!是粉水晶!(靈擺順時鐘旋轉ing)
嗯.....?不是天青石!?(靈擺抖了幾下後逆時鐘旋轉ing)

 


上網查詢才發現是青金石不是天青石,
重新詢問靈擺後果然是
青金石,
不得不說靈擺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

 

 






 

 





 






 

arrow
arrow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