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7.png

距離上次做脈輪測驗已經過了9個月之久,
於是又重新做一次測驗,
測驗結果到讓我蠻意外!

 

9個月前,我的海底輪本我輪臍輪喉輪都是不活耀的狀態,
但現在
喉輪卻已開啟了,雖然海底輪本我輪仍然不活耀,
但與先前相比負數倒是減少了不少,
唯獨
臍輪讓我覺得疑惑,竟然是負數增加!

不過重新看了各個脈輪的介紹就釋懷了。


臍輪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

團體這種東西很模糊,會隨著生活與心情狀態影響,
對我來說人際關係總是讓我有種不安全的感覺,
也難怪會
是負數增加。

總體來測驗結果讓我很滿意,
這代表著我已經進步了,
期許下次的測驗結果能更加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輪 測驗
    全站熱搜

    沃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